close

IMG_0739  

很多人問我,出完國回來學到了什麼??

我覺得是完成了我一項修煉

是怎樣的一項修煉讓自己成長了許多

學習如何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存下來

如何讓自己不再一個不是母語的國家跟當地人搶工作??

可能很多人沒辦法想像,當我們在國外沒有工作

火燒屁股時是怎樣的一個狀況??

真 的 很 可 怕

每個禮拜都要繳房租的壓力

每次去採買都不敢買太好~~魚汗肉就不用說了

剛過去胡蘿波,醬油加萵苣就是我的美味一餐

被黑人搶劫不敢打回家跟媽媽說(下次補搶劫篇)

怕媽媽擔心

但是真的很害怕

只好自己在家和朋友學練打架

在台灣被保護得太好,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辛苦

跟媽媽視訊的時候

只能暗暗流眼淚,好險媽媽視力不好,沒被發現另一端的我

已淚流滿面

在街上走個路被死小孩吐口水罵bitch

只能趕快走人

但我做錯了什麼要你這個小毛頭來這樣子

只是因為我是一個華人的外表

所以應該被你這樣言語污辱??

不明白也不想了解這文化怎們變得如此奇怪

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堅強

很多的事情沒有誰可以幫你解決

只有你自己才可以為自己解套

所以出國其實讓我學到更多更多

所以不要害怕,跨出這一步

你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但是你可以在過程之中學習到更多更美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mayma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